上风

巨物复苏,入侵灭绝人类,你作为最后一个人类,能躲过这场大逃杀吗

(分part写的,省去描写可自行脑部,有空我会添上...)

①这是一个普通的,夕阳并不明艳的傍晚,天暗沉着,光明即将落幕…忽然,猛地一声“轰!”整个地球像是自爆了一样,剧烈的混乱抖动,甚至有人被震到了三四米的空中。落下的人迸出遍地的血迹,地面裂开了深不见底的大口,一种不知名的气体往外喷射着。地球好像一个巨大的漏了气的气球。

  “接全球最新消息,整个世界出现剧烈地震,多地出现地面开裂,并向外喷射不明气体,多国科学家现已组成国际化学实验室着手分析这一气体是否有害,以及巨震来源。”

  “全球报导,美国金门大桥附近出现巨型生物,身形与人类十分相似,高约300米!”

  “日本联合快讯,东京湾附近有巨人从海里涌出,体长200多米,目前该巨物已成功登陆,毁损大量渔船和港口建筑,目前正向着日本最高建筑千年塔方向走去。”

②相当一部分国家的科学家号召了生物,地理,海洋以及人类哲学等大批博士,已经集结组队,乘坐潜水艇海沟号与克里斯号进入东京湾调查,我作为海洋地理学的博士也乘坐海购号有幸在这趟旅程之中。

  我们两艘潜水艇互相探视着对方四周的环境,一路下来平稳且顺利。

  下潜了8个小时,已经到达了5432米,但往下看,入眼的仍是一片漆黑,无边的黑暗包围着我们的潜水艇。作为这次行动的发起人韦德博士对着一无所获的结果十分不满。“下沉!继续下沉,到海底一万米的地方去!”

  在下沉途中,速度越来越慢,且明显感受到了潜水艇开始摇晃,但这振幅已经远超海底水流翻涌的正常频率。舱室内到处是电台中人们慌乱的声音,与电磁受影响的故障声。忽然,透过船舱玻璃,我发现对面克里斯号的灯光开始闪烁,“克里斯号的后面!它后面好像有东西!”韦德博士抢过方向盘,调高了海沟号的强光探照灯,确实有一团黑色的东西从克里斯号后方逼近。撞上了!那是…那是…手!一只大手!大家炸开了锅,纷纷要求上升,迅速离开。

  克里斯号被抓住了,韦德博士瞪大着眼睛,却一言不发,忽然我看到他在慌乱的人声中悄悄按下了一个按钮,那是…!伴随着潜艇的加速,我们正以全力加速的状态朝着那只有着大手的生物驶去…

③海底发生了一系列的混战,克里斯号被巨物抓住猛烈的扔向海礁,破裂的潜水艇无法平衡海底数千米深的压强,克里斯号上的四十多人当场就被水压瞬间压死…当巨物转头向我们走来时,在强光探照灯下,我们看清了它的脸,瞬间激起了我一阵恶寒,那张脸就像是恐惧与时间的空谷的结合体,它有着人的形状,但鳄鱼般的皮肤,还有宛如变异的四肢,无一不催生着恐惧。

  突然,巨大的叫声响起,像是鲸鱼的叫声,两一个巨物出现了,它甚至比第一个还要高,巨大的压抑感更甚,这恐怖的叫声不断响起,水底像是大战的前夕,紧接着,是一阵天旋地转……

  我们醒在太平洋南海岸,这里是一座小岛,海底宛如龙卷风一般的漩涡将我们四处推搡到这里,海沟号的舱体已经破裂,我们急需回到城市报告这一消息。

  “仪器有问题吗,韦德博士?”我们的仪器几乎全部损毁,连发电机都已经被海水侵蚀,彻底报废了。

  原先的潜水计划储备了40天的食物,这么算下来已经过去了一周左右。

  在这座荒岛上继续生存了5天后,我们忽然发现远处有一股浓浓的黑烟,那里一定有被海平面遮盖的陆地,人们为这一惊喜的发现尖叫着。功能全部丧失的潜水艇在几位男士的修修补补下,勉强到达了不漏水的级别。

  这次行动的突发事件太多,一部分人已经不再敢冒险了,韦德博士因为在海底的疯狂行为被限制不能参加这次的,寻找归家之路的活动,我们挑选了几个勇敢的人,包括我在内。我们撑着这个铁皮船,往冒黑烟的地方分离驶去…

  韦德博士站在岛边,一脸凝重,好像心事重重…

(图源网络,侵权删)Justin Leduc —“金门大桥上的死神”

评论(1)

热度(1)